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不痛 。 不哭

"傻瓜 . 别哭了 .."
我总对自己这么说 ..

原来爱情这么伤 . 比想象中还难 !

什么未来 . 什么target .
结果什么都不是 .

现在只能在这里写我最想说的话 。
要我亲口和他说 . 我做不到 .


是我变了 . 还是你变了 ?
是谁变了 .

我很辛苦面对你 .
真的 ..

分手我说不出 .
只能忍 ..

但我的心真的很痛 .
是我自找的吗 ?

小小事都可以让我们大吵一顿 .
不是谁的错 .
是我们的问题 ..

我试着去在乎你 . 配合你 .
但是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

痛到不痛了 . 哭到不哭了 ..

我答应自己 . 眼泪不会再为你流 .

电话关了 . 安静了 .


我只想我们好好冷静 . 考虑我们现在该怎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