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 I'm back

将将~
本妞终于可以上来了~
之前我把电脑给弄坏了...
=.="

抱歉..
哥 ~
要你把我的电脑给""好
TT


没上来的这几天..
过得不好..
脾气很糟.. ~
想说抱歉给每位被我骂过的朋友..
也希望你们暂时别信息我..
因为这样..
我会觉得





昨天~和宝贝们去了brem mall..
因为萍萍生日嘛 ~
=)


出发前~


很多人说我素颜比较美...= =


等了嘉仪和莉来..我们便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我便去厕所..抽烟..等笨笨来..


她..终于到了..来几张合照 =)





过后去旺角茶餐室喝茶..等其他宝贝们来..~
差不多时间..她们就到了..就只剩penny = =

和宝贝melon合照下 ~

今天的"寿星婆"—-萍萍 ~



超害羞的宝贝lemon ~



超可爱的BBQ ~


过后..大家聊聊聊..大概一点++..penny来了噢 ~
哇....美到...><
去mb完成我的第一餐..虽然只吃那么的点点..
= =

过后..去密南区的朋友..
一直陪他们..超累...
搞到心情变很..
幸苦

两点多..去唱K...我只是去趁下热闹..

跟penny的照片 ~

penny v ben ben v mm


过后..去看戏


♥____SORORITY ROW_____♥

很不错~有吓到 = =
值得看噢 ~

过后..宝贝们走了..我就跟琪她们再去唱K..
这次我有唱吖..
唱完还不舍得走tim..
= ="
**(我还没唱够本吖~!)**


我和琪..很黑..看不见我的眼睛..
0.0"

过后去吃东西..完成我的dinner ~

差不多八点..某人便催我归家..
= =
烦死!

刚好一出到去...
便看到阿成和黑鸡..
黑鸡这次很好死..
主动载我回家..
哈哈
谢咯..




♥ END


I'm come back ~
4 MO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