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 八婆 ~ 滚吧

今天一起床..
照镜子...


啊~~~~~~~~!!!!!!!!!!!

我的脸敏感..红红一dat dat
T T


了咯...
敷..
好了些... ~

=)


去学校..
一下车 ~


看到那些八婆 ~!!
她们说的话..有够力"好"听 ~

你们大大份的 意..我收到了..也是我的..!
希望你们下次不要那么白痴 ~
我时先起了我的先...不然..无缘无故被盖1把..
到时叫妈妈来..也没用了..回家喝奶吧 ~
=)

我还是我自己 ~
哈哈..



今天考英语..
难 ~~~!

考试时一直喃喃自语
= =
呆掉 ~





希望明天会更好 ~
不用见到八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