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emo

今天...
没什么特别..

就一直呆在家...
有够闷..

有几个傻佬信息我..
说在我家楼下..要带我出去..

神 经 病

跟你们出才怪 ~

= =


过后..
就跟很就没联络的哥儿们信息..
内容有够白痴..
哈哈..

突然..我哥信息来啦..
"我过几天就走了噢...我爱你噢..."

知道他要走了..我哭了..
不懂为什么..
我不敢说我哭..他说..如果我不舍得他..他可以留下来的..
但..我却开不了口..

哥..去到那边..要好好过 ~
妹也爱你 ~
=)



时间过得很快..
是时候变回em0的造型了..
还在考虑当中..


虽然现在我的表面并不是..
但...我心里面..是很情绪化的..

有人曾经对我说..他说..从我眼睛..看到哀伤..看到绝望..
我想..他说得对..我满脑子..都是往悲处想的..
从事感觉很累..每次都用睡眠来逃避..
吸烟..来麻醉..笑容..来掩饰..

了解我的人..很少..有时..我会开心..因为..
至少有几个人..了解我什么时候才是真的开心..

我不后悔..去假装..
人..总是要坚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