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be honestly... i'm NOT okay..

be honestly... i'm NOT okay..





昨天..
我的msn就放了这段话..当然..也代表我的心情
=(




假装。是好的吗?
真的很辛苦...
真的有些累..


你们都是真心关心我的吗?
我没有办法不去想这个问题...

你们..是真心对我的吗?!
我真的想哭..

但我答应他..我会比以前更坚强..
我长大了..


我也尽力的控制自己..
不再去想那个问题..

因为我害怕结果..是我想象的那样..
就算真的是假的..至少我有被安慰过...

就足够了..









来说些开心的吧..
=)
保持微笑下 ~






将将 ~!

Benji在msn画给我的..

thx benji...u always make me happy when i'm realy on down..
u r ma sweet boy..love you =)

这些话..是给他的..因为他不会看中文..哈哈..
他是我的好朋友啦..不要误会噢..

=)


也谢谢Kent下..因为他也陪了我..
虽然......都是不要提吧..



最后来一张笑脸吧 ~

(素颜的样子..怎样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