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的犸嫐

哈哈 ~
今天心情不错 ~~
为什么title会是我的犸嫐?
因为犸嫐是我的猫咪哪 ~
广东话就是猴子的意思
=)
今天跟它玩..我都不够力抱它了 ~
哇....
= =
看看他以前的照片先 ~

以前的它 ~
比杂志还要小只的它 ~
可爱到 ~~~~~
XD
现在的它 ~
狮子没什么两样.. = =
肥到连我送它的猫链都看不见了..
被它的肥肉盖着...
=____= "
无奈 ~
那么肥还那么坏蛋...
哈哈哈哈哈哈 ~
不过它是我儿子啦 ~
我的"儿子"最帅了 ~
其他的猫...哈哈..靠边站..靠边站 ~
犸嫐 ~ 爱你吖 ~
=)
今天在小L的fs看到了我的照片..惊讶下..想不到他竟然有p上去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