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无题

今天..

= =
早上九点半..
电话就响了..

原来是某人..
他叫我起床..

哈哈..谢了 ~


过后十点多..
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回到家..
就换衣服..去学校 ~

当然..某人有提醒我东西..
谢谢

=)


在学校..
该死的..
什么事都会发生..

昨天不见水壶..今天不见手帕..上次不见铅笔盒..

=_______=

超无奈...
怪自己笨 ~


过后无端端又被辅导老师叫上去..
拜托 ~
我不是问题学生..!
我只是在班太得空..出去玩玩罢了

= ="



在家也不好过..
每天都不想回家..

快放假吧..
我就可以搬出去了 ~
=)



××某人是谁?迟点才公开××
XD



废话不说了 ~
去做猪先
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