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不。完美的一天


昨天 ~
宝贝姐--笨笨去金河..
本来说好进roller场的..因为我真的很就没进的说 ~

但..yuk0突然打来 ~
说她今天生日..
要我陪她 ~

就一个人在场外等..
见到宝贝sunny..yessS!
开心了...因为有她陪我


=)
拍到我很 = =


但没多久..yuk0就来了..
就只能先走..
很抱歉吖..宝贝sunny ~


过后就跟他们去走走..
然后去四楼吃东西 ~
宝贝yuk0 ...~
过后去厕所拍 ~
我和yuk0 "~
哒哒"~ =)
被我偷拍的小L XD
我和小L
过后去回滑轮场找笨笨他们..
本来还是没进的..
但看到小健..
他们叫我进..他们出了十块..我自己出十块..
就进了..
在里面..想到一些不愉快的东西..
了..
真该死..
在这时候..
><"
过后就安慰自己..收拾好情绪..
就出场了..
跟笨笨他们去kepong brem mall..
该死的高跟鞋..把我脚弄得痛到~
wasai ~难以形容 = =
宝贝诗诗就和我换先..她第一次穿呐..真受委屈
对不起吖..你 ^^
下到去..阿文在里面唱K..
一开门.. ~~~~~
看到我的罗米鸡宝贝 ~
---说明..她是人噢..不是两块钱的罗米鸡 = =
八点多..就回家了..
那个死人屁股阿文...坐motor太快了..
乱乱冲..
大件事来啦 ~~
突然感觉颈怎么那么轻..
一看..原来我的电话了..!!
就快点叫他回头找..
突然...
eh..~!
做么阿文的屁股会发的...?!
哈哈..原来..他的屁股把我的电话给压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两个..
然后就回家了..
忙死..一个两个打给我..
= =
接了我妹的电话..还要接我的电话..
接了又接家里的电话..过后接我爸爸的电话..
全部人找我..
= =
不。完美的一天
希望我心情会好转些
还有..
我样子会很凶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