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i'm fine..

atually...i okay now =)



今天..是北区华小中秋晚会..
本来没去的..因为心情真的很不好..

结果睡觉到一半..姐打来..说去小学..
她就过来找我..
我就只是洗个脸..就出门了..

样子很难看 = =

去到..哇 ~


















很多人 = =

死定了..
今天样子那么难看..

他们就一直跟我聊天..
希望我的心情会好转..

谢谢..


过后..他们就和某某中事..
拜托..无聊的说..
= =

九点半..
他们叫我过南区..

但阿成叫我陪他去喝茶..

去到麻麻档..
吸了蛮多的烟..
感觉自己真失败..
TT
不懂为什么..

十点多..
就去刀疤家..
他们就玩"东西"..

说明~我没玩

过后就去回小学..
找我妹..

要回了..
mr.邱就给了我一包水..
但我没拿..因为他弟已经给了我..
sweet ~
=)



明天下金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