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my DreaM

hen今天考试了..
第一科就是国语..
= =
两份考卷..我都在发 ~


skip;



今天我老妹很厉害下 ~
在学校的排球比赛拿了1 ~
厉害 ~!

我妹学校的儿童节快到了 ~
帮她包礼物 ~
=)









ahhhHHHHHHHHH ~!!!!
我现在的愿望 ~
纹身 tatto0 ~!
看到都昏了..到 ~
>_<
放假就去纹一个回来..哈哈哈


分享下 ~










.
.
.
PS:
dear~!!你要戒口啊~~~要不然你的脚烂掉..
我就不要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