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分享下 ~

今天约好了飞鱼去喝茶..

不能迟..
11:++

就自己爬起来..


某人没叫我..
= =
因为他自己也睡迟了..


过后就去学校对面喝茶..
够时间..

进学校..

怎知道..学校早上班的放学..
一班走过来跟我拿号码..
yakkkkkKKK !!


我才不要给呃 ~
我学校没什么多..最多就是这些啦啦 ~!
= = "



放学回家..
给某人骂..
因为早上忘记吃药 ~
好啦..是我没照顾好自己..

T T

要是我真的能照顾好自己..就不依赖你啦 ~

=)


在某某部落格看到了这一组照片..

蛮有意思的 ~
很有feel ~

分享下...

=)





*你幸福吗。你真的幸福吗*


*触不到的恋人 你的体温在空气里流涡 誓下了的余味让我 无尽的想像*


*镜子中的那个人 讽刺的嘲笑你在一个瞬间出卖了自己 你。倔强的转过头去*



*一个人的沉默 两个人的寂寞 互相伤害着最绝美而赤裸的伤口*



*即使思念深深地刻在了心上 而我 依旧不动声色的站在你的背后 轻轻地不留痕迹 的离去*



*回忆不要再碰 过去式也是无暇完美*



*此刻一切 停歇*



*镜子里的幻影浮动 伸手 确实 灰飞烟灭*



*这一路 多少次的迷路 再相逢 周而复始的过程 你已学会了不再哭泣*












星期六去金河.
某人不能lat daii啊 ~
要不然我就扁死你 ~

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