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21/10


(很多手脚的一张..XD)

今天..
和往常一样..
被某人叫醒..

= =
死 ~

开了眼睛..
又睡回去..
哈哈 ~
XD


过后就迟到啦..
因为赶功课..
还一直被小呆笑
= =

去学校...
死..

还被几个桥婆说我和呆有化妆 ~
haiz..
拜托 ~
我连cons都没戴..
(事实是我没买过cons啦 ~)
又哪有心情去化妆..?
我不是你们..
别把我跟你们相比..
融 为 一 体 ~
我可没那么cheap
=)



回到家过后听到消息..
到下~!
Photobucket
因为他们说P班的男生..
十份之九都喜欢我 ~
哈哈..

发桥料 ~



不过..我的心还是在某人那边的啦..
没改变
=)






ps:
某人..放心啦 ~
记得...要笑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