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终于.....生病了 ~

哈哈 ~
拿这张照片来做开头 ~
希望你们没被吓到啦...因为..
我生病了..
T T
昨天..~ 去brem mall..密下朋友们 ~
大概十一点多就醒来了..
该死的..
感冒了..样子很""
= =
大概十二点加加..
阿呆就来了 ~
过后就出门..= =
普普通通..样子很残..但懒惰化妆..
p几张上来先吧..
下到了brem mall..就陪阿呆去吃东西..
我没吃..没胃口..就一个人坐在一边等她..
哈哈..想不到我样子那么残..还会有一班男生过来拿号码..
吓到下..又尴尬..因为只有我一个...
= =
那时生病..没什么心情..就给 ~
抱歉啦..
我还说了个很烂的接口..
= = "
过后就看到朋友 ~
聊下下..就去厕所 ~
自恋下 ~ XD
我知道 ~我不美 = ="
过后找朋友..一大班聊天 ~
呆很闷..就陪她下jusc0走走.
到了那边..
就找她男友..
过后的就skip啦 . =)
回到家..胃超..痛到快死掉了..
就蹲在地上..一抬头..下到呆..因为样子变到完..哈哈
就快点去吃药.. (我本身有胃病滴)
躺在床..休息下下..
都怪我没吃东西 ~
今天过得不错 ~
虽然我身体越来越弱..
但要考试了..
我 要 撑 下 去 !
保持微笑下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