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Sick @ S.wang

生病的样子不能看 .
= =




;


谁来的 ?
我来的



现在真的很累 !
吃了*AcTI FAST*上来的
=D


昨天。


给我妹弄头发是错误的选择
=X

rawang again .
去那边吃饭 。
然后去拜拜
=)


猪头是我 !


skip ;


晚上9点多回家
=]



今天。




金河。

起早八早就陪他去剪头发了
=]


一点多 。
roller again .

其实真的很闷的 ..
可是朋友都进去了 .
=    =


~
我以后的脚趾不要这样行不行 ?
很像zombie .

你们看 !
我闷到
=    =

SKIP ;



7 : 30 pm
出场 。


Jason和其他人出去吃东西
每个头发都很够力的
=     = "

吃东西后。
真的很不舒服 ..
就回家了 。


没能赴约的 " 对不起 !
原谅我这次吧 ~



失恋无罪 ; 单身万岁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