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心情 .

刚完成我第二个Tattoo .

没照片 .
没什么mood P上来 .

今天特别的只是去了Brem Mall的Pub .

在学校 .
飞鱼最近没mood .两天了 !
两天都没真的笑过 ..
我也跟着没mood .
老兄啊 ! 我很担心你 ..也很想你变回之前那条鱼 .

我的男人 .
水痘还没好 .
怎么办 ?
明天还要去做工 .
=     =
还是那句 . 我爱你 =]


在戒烟了 .
现在我手板每天都写着 戒烟 这两个字 .
提醒自己 ..
戒烟是因为不要让再担心 . 也为自己好吧 =]

可能有些人会讨厌我 .
我不是一个看得开的人 ..
我很介意 .
有什么不好的 . 就坦白告诉我 ..

我的心情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