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at the TIME , i really Moody


一个人的火花。
孤独吞噬着我。


今天。
还是带妈咪去见家长了 ..

老师很多话说。
很烦
但我真的有听进去
我会改的。

带了不懂什么水去抹墙壁
是我和飞鱼的处罚
下课都没吃东西。

上课不舒服。
发烧,肚子痛,发冷发热。
辛苦

老师叫我回家。
但我知道在家会更难受。

小猪挖了两粒panadol出来给我。
厉害
=)

放学了。
下雨了。
雨停后..
回家。

我很简单。
简单适合我。


之前答应要拍这张照片出来的。
是迟来了。
但至少我没骗你们
=]


心情不是很好。
文章没有气氛。
这样的部落 .. 你们会支持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