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Sunday @ Monday

Sunday ___ !
 之前那post删除了 .
=]
不过我希望你真的能明白我要什么 .

星期日
和他骂架了 .
吵得激烈 .

朋友知道我不开心 .
送了4对吉蒂喵来 .
=]

after去Jusk K .

当时情绪还蛮稳定的 .
可是回到家就发神经 !
大哭 .
大闹 .
=    =

Monday ___ !


收拾好心情 .
答应要去金河的 .
哭肿的眼睛 。
不知道以后还有多少次 !
=   =

我是剪了头发 !
之前不是戴发片 !
好吗 ?!
无奈的 .


after .
到了金河 .
就去时代找我男人 .
他生水痘了 。
但还是要继续做工 ..
心疼 .

after去3楼找Benji .
wow .
他卖翻版的 . 去抓他
xP

skip ;

去后楼梯smoke .

过后过金河 .
买了个打火机 .
曲奇饼造型的 .
Sweet =]

飞鱼进了roller场 .
我和winnie在外面逛 .
madam wong吃了我们的第一餐后 .

就进roller场了 .
没办法 . miss我的朋友.
=]


skip ;

after roller后 .
"mr.洗衣粉"去喝糖水 。

skip ;

十点多 .
balik =]

星期日 .
下星期五 .
都应该有去 .
谁要join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