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来也 ! 1 - 2 - 3

 我来也 - 1 !
=D

年初2 .
bet bet飞鱼家拜年

猪手出来了 xP

然后去吹水” .
KAMPAI .
最好喝的酒 . =]

四个人喝了两托
他就这样醉了 .
没用的人
XD

9 : 00 pm
回家 。

换了件衣服 .
准备下再去
bet bet她的 =]
乖女孩一名

和她去不懂么水的家拜年
然后过朋友家 .
凌晨2点就回家了


我来也 - 2 !
='(

年初三
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
* believe is important to me ! *

 再出 .
房间的垃圾
她的来的
=]

“kepong gasoline .”

再过Brem Mall”

9 : 00 pm
回家.
心情down到死 !
发烧 , 咳嗽 .. 病得要命 !!


我来也 - 3 !
=X

年初四
生病赖死在床 .
根本没心情出 .
可是还是被吵醒了..

被妹拉去 “Brem Mall”
和添 . 阿. 还有其他人去。


一样晚上9点回家 。


说好戒烟
但我这几天抽了多少 .
我自己都不知道 ..
呼吸越困难 .
我抽得越多 .
毒品 . 我说好不再碰
什么遗传的哮喘病 .
对我来说是幸运。

心里多痛 .
我明白 ..
没了你 .. 我真的不习惯。
你的怀疑让我很痛
我们分手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