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Compromise

刚跟家人大吵一顿。
哭了一场
差点被打

哈哈

难得我还笑得出
我就是这样
哭过就好了
再哭就很败类

他们逼我去洗掉手上的纹身
我愿意
没有什么好反抗的
算了吧。他们喜欢就好

老师要见家长
他们不肯去
算了吧。他们喜欢就好
我没得选择

他们说我败类。叛逆
算了吧。他们喜欢就好
要骂。要打
随便你们。
没什么能反抗的

你们说纹身可以。不要纹在明显的地方
好吧,都听你们的

妥协了。
这星期就会去洗掉
反正这个纹身我不怎么满意

还有很多时间
我还能做很多事情
这些东西不用急着去做
我明白的。
我知道的。

我不反抗。但你们别再骂我了。
我不顶嘴。但你们别得寸进尺。

能听我倾诉的。就只有了..
谢谢你


不该做的。我不会再去做
不该碰的。我不会再去碰


“妥协了
我都不逃避了

你们满意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