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Only. =)

来更新了 !
=]

Last Sunday .
lok金河
=]
那天的look . 简单的wor 。

夜就开始煲粥了 .
早早起来弄好 ..
为了我男人 .
他生病了 .
出水痘
=[

after准备好一切 . 就和飞鱼出发 .
Cons不同颜色 .
哈哈哈

到了那边 .
就逛逛 .
那天super累 !
样子好无辜

skip ;

过后再去时代找他 .
拿了给他后 .
就过Layout咚咚给我哥
=]
哥 . 生日快乐 !
迟了15天的礼物
=]

after再过会金河 .
买衣服 .
买了百多块 .
才那3件
=   =

再过回去时代 .
要过时。 竟然迷路 !
走了1个小时多 .
终于忍不住信息我男友 . 求救 !
然后逃出生天
=D

我脚断掉了 ~
=   =


后楼梯.
再来一张 !
我的死猪样
=   =

大概11:00 pm
回家 .
=]


Tuesday __
我终于 !
终于 !
终于死去Sukan了 !
今天最后一天 .
不去会sutt到很痛 .
一早还在赖床 .
到最后15分钟才去准备
=   =

飞鱼翻白眼
=   =

Biru ! Biru ! Biru !
我的运动超 .
=   =

after去吃东西 .

敏的帽子 .
做朋友两胁插刀 !
插死你就有 !

after back .

一下子来两篇 .
不要看到眼花花
=]

最近比较少上来 .
没什么时间


星期五下Roller .
ishhh .. 还在考虑 。
有下的通知我下
=D
不开心的不提 ..
 只想留下开心的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