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Remove .

之前那篇 - 删了
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
看了那些无谓的留言 . 更不好
我说了 . 我不是看得开的人 ! 很介意别人说什么。


昨天
通宵没睡 ..
很累。
某些东西让我样子更难看
头发懒惰整理 . 干脆绑上去。

S.wang @ TS

带了我妹去roller场
我就赶去TS洗纹身。

临走前买了个打火机
吉蒂喵 .
打开时还有声音
 =   =

SKIP ;


他帮我洗纹身的 。
1楼的lift有他的样子
=]


店在一楼 .
店名很简单。 - 刺青


其实痛是还好。
没有想象中的痛 .
价钱 - 三百
服务态度不错
=]

过后下Brem Mall Just K
JAM过后就去吃东西

betbet死癫婆
=D

晚上10点就回家了。
我的部落格。
你们不想看就别看 .没人勉强你们的。
我尊重你们,所以不会删除留言。
但请别用别人的名

在msn安慰我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