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py CNY ! =D *2010

FRIDAY_____

翘课了 .
睡不醒
滚去金河
=]

今天的look .
随便的 .
=D
来几张怪怪的.
这张放小小
死人样来的 .

after .
ROLLER !
=   .  =

偷拍啦 =]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
万分感激啊 ~


9 : 00 pm

不懂做麽daddy催我回.
一切都是我妹的
=   =

就回哝 .


SATURDAY_____




CHINESE NEW YEAR EVE !
=D

笑一个 .
告诉自己过去的都不要想 。

一大早就醒了 ..
睡不好 。

等等等 .
时间过得好

来闲的 ~
ANG ! ANG ! ANG !

红当当 !
ANG PAU也多多 .
=]

最近一直嘟嘴
为了掩饰我突然发福的问题
=     =

可怜死人样 .
拽拽死人样

=D

今年比较不同 .
大家看香港戏太多 。
打边炉去了
=]


现在要去Rawang了 。
每年都在那边过新年 ..
陪婆婆嘛 .
乖没有 ?
=]

暂时hold着先 。
有时间立刻飞来
等我 !

mwahh ~
=D

还有啊 ~

大祝家新年快乐 !


=)




 Keep Holding On =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吖你~
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吖~

MM * 慢慢 said...

^^

谢谢啊 .
你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