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恭喜发财 ; 红包飞来


Happy CNY !

happy happy CNY , happy happy YOU AND I ..
=]


年初一噜 !
我的猪样又回来啦.
=D


睡到下午才爬起来 .
眼睛肿肿
 =     =

无聊玩自拍
 

我的衣服
普通啦 =]

就一直在挖红包 .
没结婚的也挖
过年嘛
=]

哈哈 ..是我 !

吃了团圆饭 .
就去睡午觉了 。
我不是猪头 !
是因为我的头很 .
=]

ps : 他们说我roller很像baby学走路 =  =


6 : 00 pm

被吵醒了 .
就继续挖红包
=]

money ~ money ~ !


赌 !
我不赌的 .
因为输了10块钱下去
xP

然后 . 喝酒窝 ~
我不敢喝 .
因为我从来只和红酒
烧酒最恶心 !


我哥醉了
XD
给他看到 , 他一定pok死我

8 : 30 pm

Bing Bang .
我不懂那个叫什么
=   =

然后回家 。
年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
明天怎么办 ?
明天才打算.
=]

我还要去我男人家吃饭 .
但我怕真的不能完成这个target
=[



恭喜发财 ; 红包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