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sick

生病了...
旧病样样来..

胃病气喘复发..
辛苦滴说..


来说说以前..
哈哈..

气喘病是遗传滴..
二年级时有骨痛热症..
在医院住了两个月
=.="


四年级有胃病..
五年级有盲肠炎..



真 辛 苦


谢谢朋友们的 关心 啦...
虽然大多数只有男生..
><

♥ 但..真的谢了..♥
♥ 在我最脆搦的时候陪我..♥
♥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但..你们不能不给我出街啦!
=.="

坏死了..



还有..好啦..
我会盖被睡觉的..下雨时会穿冷衣..不会出门..少抽烟..少赖床..
也会定时吃药..会定时吃东西..会吃早餐..不会晚睡..不会乱想东西
还有其他的..忘了..哈哈
我都会尽力去做的啦..放心~`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在家..
免得被他们ngam..

=.="
无奈滴说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