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我姐。试婚纱

迟来的帖~`

抱歉..因为忙碌..不能上来更新

昨天又出门了..~`

十一点半起床..糟糕!睡迟了..
就快快去洗澡..··

十二点..我姐到家楼下了..
就出发去婚纱铺~`
=)

到了某某婚纱店..就去搞手续..然后便去试婚纱了..
当然..主角是我....别误会
x)

所有的婚纱都蛮的说...
只是有些比较..
=="

我姐。将会在十月四号拍婚纱照..
蛮期待的..

在圣诞节当天正式结婚
=)

这次没照照..因为那边禁止拍照噢

跟我妈闹翻了..
她 真 幼 稚
烦 透 了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