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9/9 ♥



赫赫..
的blog噜..
new~`new~`new~`
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好..
=_="

希望人气不会跌到很严重就是了..
=]

一切重新开始..
旧的..
去去去~`
不要再回来..
哈哈..

来说说今天吧..
今天是..
9/9号..
呃..
不错的日子..独一无二呐~
不懂有米有用错成语..
哈哈..
很多人嘟应该过得很甜蜜吧?
但我却孤零零一个..
=="

现在每天都自己一个人去学校呐..
因为某某事..
还要走路涅..
嗮死~`!

在学校给老师没收我的straw咧..
可怜..
真想哭..
眼睁睁看着耳洞变小..
现在只能插普通的straw..不能插bubble tea的了..
T^T

不甘心..~!

算呗..我认命~`

在学校很不开心..
我的确有很多朋友..
但。没有一个真心..
全世界..唯独自己才可以真正的信任..

我伤心..谁在乎?
我只需要一个了解我的人..
很难么?

可能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吧..
某人说过..
"u r hard understanding.."
我认..我彻底的认了..
绝望..

i always walk v alone..who noe tat feels..?
tat was hurt and hurt..!



记得留言噢~`!

我会回访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