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I hate ma piercing..=X

抱歉..
迟来的更新..


今天心情很down..
因为piercing的事..
彻底的失望吖..!!

昨天早上八点多起来..
可是又睡回去了..
还抱着毛巾睡呐~`
=__=//

九点多..
Carmen就来到我家了..
但我还在睡..
醒了..
嘟差不多十点了..

就准备准备..

十二点..下雨..
刚好准备完..

真 倒 霉

一点多..
我爸比载我们去monorail站..
到达金河..
先去吃东西..
走走..
刚好今天又m.jackson的模仿跳舞比赛呐..
太多人了..挤挤挤..才上到楼..

就去买..买了一个septum环罢了..
eyebrow的没买..留下次..呵呵
不过..piercing的针没买到..
不懂哪里找..
失望滴说..

买了一件外套..其他的..skip..skip..skip..
=]

roller场外面坐坐..
看到我的babe miyo呐..
幸好babe她认得我..呵呵..
聊了下下..就走了..

skip____

九点..回家..
今天钱包大出血..
都不懂自己的钱用去哪里了..
0.0"


在家..累翻了..
去拿啤酒喝..提提神..
然后找..
试试打septum..

打septum是蛮滴说..
因为鼻子会酸..自动流眼泪..
力穿过去..
哒哒~~~`!!
穿过了..但歪了..
=.="

扯回出来..
再穿过..
痳了..没感觉..

成功穿到美美..
但..问题了..
环不懂要怎么放进去..
就拉针出来..
但因为环是弯形的..
所以怎么插也差不进..

我开始发疯了..
了..因为很失望..
就把针剪断..
直接插进去..
然后去睡觉..

今天醒来..
拿针出来..想把环放进去..
但..一拿..出来了..
讨厌啊..!!不甘心..!!!
哼..!算..不要打了..

放弃滴说..我不怕痛..只怕没有成果..!!

但..打环是我极大的乐趣..
等等我..等我下次去tattoo shop买针..
我一定可以征服..!只怕伤口不会好罢了..眉毛现在都还没好呐..
>_<"


这次没附上照片...
因为网络很卡滴说..
抱歉噢..
照片会在friendster噢..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mm3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