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happy v sad



迟来的帖..
因为昨天太崩溃..所以没心情上来更新

昨天早早就八点半起来了..
累死..才睡了四小时
准备好..大概十点..就出发去brem mall了

到了brem mall就密宝贝们 ~



过后再下sungai wang
=)
去到..
密了朋友..
就去密我的宝贝Xiiao R..
过后去六楼gasonline找我哥..
然后陪他去买蛋糕..
因为他朋友生日..
l0ls..
他很笨呐..叫我帮他选蛋糕...
选了后..自己走去买另外一个..
=.="
过后他怕我生气..
就给了我这个
傻佬..我拿来干嘛..
无奈.. =_="
过后去madam wong喝茶
过后就下会brem mall...
在车上遇到了不愉快的事..
宝贝枫的衣服..也因此不见了..
去到brem mall..
买了五点半场的戏
《吓到笑》
就下just k..
本来要唱k的..
但没房..
就去厕所自恋下..
在厕所做了一样很白痴的事情..
哈哈..
这是什么?!
大家自己猜猜看吧 ~
^^"
其他的skip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戏..
去吃东西..
omg..! 我的第一餐竟然会那么晚才完成..
=.="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对不起某位..
我不是不接受..
而是我需要时间..
谢谢那么多关心我的人..
但我只想要友谊的关心..
谢了..
很 崩 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