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们。早已结束了

现在是凌晨 4:14am


生病..不好受..睡不着觉..
突然感觉..很寂寞..
想抽烟..
但不能..毕竟我的气喘病很难搞

忍耐

心痛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有些事..
真的不需要问..不需要答..

但我更不希望某人对我发誓..
总是伤人的
不应该

但。看见你们高兴..
至少能让我有些安慰。
至少。我的离开没有错

告诉我。你很幸福。快乐
我从不后悔跟你一起过
至少。曾经快乐过
曾经...多么伤人的话

是我应该的惩罚吗?

不知道是不是还爱你
但我也不想知道。

我不会表明
你。是谁
哭了这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会坚强
我。不是受害者
我不需要假装可怜

我不会再想这些事

因为我不想破坏你现在拥有的幸福
原来。我也不是那么的自私

听到你们一起了。我默默微笑着
希望。你现在的她。不会像我那么狠心的抛下你

对 不 起

眼泪。掉了
我们。早已结束了

至少。这段回忆。我会永远保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