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忙"

迟更新~

终于得空了~!

26号

下午3++叫大块载我去brem mall..
meet了华他们后...
就聊天.. ~

过后..
下午6++
下华家...
然后叫大块过来载..



27号

早早十一点就被塘吵醒了..
过后去北区小学那边密他..
过后再下麻麻档找康~

过后坐康的车下""那边剪头发~
当然~不是我~
XD

过后下康家~
等他们好了后~
就下brem mall..
他们去玩桌球~
我发呆~

过后康要去收数..
就陪他们去。
去KL CENTER收..
过后再下sentul..
再下十五碑~

再下回kepong..
过后就在sentul和kepong两边走~

差不多九点~
终于回家了~

虽然闷~
但他们的人不错..
和他们相处..蛮开心的~

=)


谢了...





PS:我不是不回你信...
我只想好好得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