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 我滴宝贝姐妹们~`



呵呵..

来了~`


=)


今天的人气不错,不错..

开心下..

大家要多多“跟踪”我吖..

请留言下噢..

Photobucket

今天9/10..
早上又 赖床 ..
所以迟到些..
>_<"


在礼堂准备回去教师时..
老师又叫我留下了...
yerr..~~!

不 公 平

又再劝导我..
叫我不要再把耳洞弄到大大..
好滴..好滴..
我没弄了...

放 弃 呐

在班..
哈哈..跟男生没什么两样~`
到数学节呐..讨厌..
=__="

给老师体罚呐..
惯了。

Photobucket


最近学校有验尿呐..
最好表选到我..
拜托~~~!


Photobucket....

跟AH DAI和好了..
但。她不是我的好友..
为什么?她自己心知肚明~`



Photobucket


来介绍下我滴宝贝姐妹们~`

咳咳 =)


♥__一号。海琪。ELLENA。
♥__跟我同班。
♥__样子很美。像原住民..皮肤巧克力色~`
♥__轮廓深深。我喜欢~`人缘不错。
♥__2月10号生日。
♥__性格。不错哒。合得来就是了。
♥__头脑。聪明滴。至少好过我就是了。

=_____=///



♥__二号。家怡。KA EE
♥__跟我同班
♥__样子可以。斯文滴说~`戴眼镜
♥__人缘还好。
♥__3月8号生日
♥__性格。喜欢说超冷的笑话。总要配合她。
♥__头脑。超级聪明。最笨是我。

T____T



Photobucket她们。是最挺我滴。
Photobucket你们不可以bully她们噢...
Photobucket爱你们就是了。~

(虽然他们不怎么了解我)



我滴耳朵..
T^T
伤心+不甘心
辛辛苦苦把洞弄到bubble tea那么大..
现在嘟塞了..流
因为老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