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
星期五呐..
2:20 p.m上课~`
可是..十二点就爬起来了..
还以为可以赖床的..
可是海琪罕家怡要来我家找我呐~`
海琪男友也有来..

就抓我哒猫咪来玩玩..
聊聊天..
怎知淑钧也突然来了呐~`!
原来她要罕诗晴去brem mall..
就来我家坐坐呐~`
怎知我在忙时..诗晴来了..我却米看到..
还以为可以聊聊天的..但她走了..
讨厌~~!

=___="




超懒惰滴说..
幸好琪的男友有买零食过来~`
提提神~`!
0.0‘


然后就不小心给猫咪抓伤啊..流血了~`
犸嫐..坏蛋噢..
>_<"


突然想打眉环..
就去抽烟先..
然后就用针插~`
开始时..因为我不够力..
所以插到一半..推不进..~!
结果就跟他们聊聊天..过后再推..
>_<"

终于..把整只针推上去了..
兴奋滴说~~~!
但..
T^T
我带不到环进去..因为不懂要怎样插..
就一直重覆拉扯..
结果~!
流血了..
血流得很快..
止不到..
搞到整个侧脸都是血..
>_<"

衣服..地上..都有血..
靠..!怎么会流那么多..
全部人吓死~`
我就觉得很好笑..因为很多血..
哈哈

过后止血了..就肿了一点点..
=_="
讨厌呐..人家推得那么辛苦..
现在嘟白费了..
哼..
眉环..你等我..我很快就来接你了~`
哈哈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书回来..
哈哈哈哈哈...
终于..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犸嫐..哈哈哈哈哈
有东西吃了~~!

嗨..~~`
回想过去那几天...我和犸嫐都只吃泡面呐~`
这次终于有饭吃了~犸嫐也有猫饼吃了~`
yeah~~`
开心下...

明天。星期六
去金河~~`
可能有进roller场的..
到 是 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