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假仙。不适合我

今天...
蛮开心滴说..

=)



本来心情还是不能平复下来的..
多得呐..
他很..

幸运他只坐在我隔壁..
他和其他男生不同..
至少他懂得什么是 礼貌


跟他聊了很多..
我们两个很像白痴呐..
一直在班 笑 笑 笑..


到了地理节呐..
没做功课..
预备好去训导室..


今天蛮多人陪我去的..
开心下...
不用上课...发在外面做功课..
吹吹风 ~

=)



我讨厌假仙的人..
他们很失败..
lo0seR..!!


假仙的..别靠近我..
双面人..滚回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