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Sunny 破蛋日 :)

Bored Life that I have .   :(



除了工作 , 就是發呆 。

05 . 11 . 10  Fri

上雲頂 wehhhh ~

那天的凌晨12 + 我就睡下去了
完全忘了約好去雲頂 =S

半夜三點多醒來
#心想 : Oh SHIT , baby ><

打電話去中罵
鬥發脾氣
他們還是過來載啦
敗給我
weeheee ^____^ ~

途中 - 冷到變無敵震機 ><

到達

PP Winnie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這樣Edit :3

早上下回去朋友家睡
我是3好 ,


06 . 11 . 10 Sat


寶貝大日子
Sunny 破蛋日 !

她是被大家公認跟我很像樣的姐妹 <3
I love u always and deep in my Heart , xoxo
Happy Brithday to youuuuuu ~

當然不能不出席她的生日會 :)
這次選擇在簡單的BBQ Party

Let's Picture talk about us <3

 I L Y :)


MM aka Geisha Slow -
我喜歡這種 , 眼神說出了我的所有。

還是沒什麼笑得出 :(


友誼照
Sunny :)

BBQ and Mun Mun :))

Penny :)
[ 我綁辮子wehhh ~ x) ]

還有些照片失踪了 =X

那天沒什麼心情的說。

S K I P

N7 again :)) , xoxo
除了最左邊那個不是 ><"
超囧 ! 我不懂發什麼呆 , 沒看鏡頭 [ 呆掉 ]


被偷拍 ,

嘰嘰喳喳 ing  :)

最後再祝福寶貝
希望和我兒子甜甜蜜蜜 :)


PS / 病了 , 三天沒去做工
就這樣損失了RM135
我的大老天 = o =


07 . 11 . 10  Sun

這天摸到3點才出門
不好意思 ^___^


煙不離手 。


- END


在寫這篇文章前發了一下脾氣
砸電腦 , 甩凳子。
我脾氣還是那麼火爆

愛如潮水。

我反复聽這首歌 ,
如果當初我為你改變
就不會有現在的下場

雖然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留意我部落格。
我現在不會掩飾對你還有感情 ..
雖然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但我清楚明白我還在走自己的路

我不會快樂
但至少我不會掩飾自己因為你而不快樂

媽媽前幾天提起你 , 你知道我多心酸嗎 ?
我大聲告訴她 : 他已經不要我了 ! 我還能怎樣 ?

痛也習慣了
^____^

還記得最後一次見到你
你信息我 , 問我是不是在時代
一轉身發現你在遠遠看著我
我逃開 .. 我慌張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希望我能珍惜那段時間
我會去擁抱你最後一次 ..
就算你和現在一樣把我拋在一旁也無所謂

為你付出再多都無所謂 ,
心甘情願。
我痛 , 我難受 .. 我都願意去承受

即使你再把我傷得更重。
這是我部落格
以前是文盲打錯後面的rise ,
但現在是回憶的意思也是記住的意思

我很後悔刪除屬於你的文章

現在才發覺自己成熟了很多 ...
我學會忍讓 , 疼愛 , 遷就。
但你已經不在

我告訴自己 , 能重來一遍我不會再放手
不管還要等你多少年。

可能其實你已經把我忘了 ,
但沒關係。
我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愛到盲目 , 也能心痛到盲目。

每天都想問你
還愛我嗎 ?
但我沒那個資格

可能幾年後我們都把對方給忘了
但看回這篇文章時
我會明白我曾經後悔過

珍惜眼前人 , 我努力嘗試著一點。

我不會後悔跟你一起過 , 以前我對你做的事情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現在想通 , 沒有誰欠誰
是現在誰比較愛誰


口+日京月月鳥
24 . 10 .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