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相愛 / 幸福




 
我真的戀愛了, 啊哈 :)


真的從來沒想過這一切。

我不在乎什麼或什麼
我只知道

你感動了我
我喜歡你
你很疼我。

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會在乎你有更多的缺點 ,哪裡不好。
相愛不容易 , 但幸福卻可以很容易

我告訴自己 , 知 足 常 樂
^_____^

謝謝你的美好 <3

 

只是純粹上來更新 , 因為眼睛已經蓋到一半了 。囧
追我下一篇 ~ 表走寶嗯 :D


C - Box Dearest ~ !


maomao : 啊哈 ! 一看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天造之合 ! xD
huei : thanks ^___^
bii ling : wehheee ~ 3Q so much :D
arhbean : 啊哈 , 謝謝 <3
joeyau : you more pretty ^___^
Emoko : oh gosh ! y u dint scream my name , i dint saw u leh xD
yuyu : ofcoz i dun mind it , link you too :))
Apple : 是的 , =o=//
Apple : 謝謝呃 ~~ <3 , 你也是 ^___^
lenqlenq : harlo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