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最美。



❥最美的愛情故事 :')


两人分手后多年
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 你好吗 ? "
:" 好 "
:" 好吗 ? "
:" 好 "


:" 好吗 ? "
:" 好 "
:" 好吗 ? "


:"....刚才告诉我很好 "

copy right by Facebook .

 看得明白嗎 ? .. 當我一看這篇文章時 , 心酸的滋味多濃。你懂我很想念你嗎 ? 

PS : / 多希望他也會這樣對我說 -.- ,
啊拉 ! 讓我自己發夢發到飽去唄 , 習慣就好 ^____^ v [ 我會堅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