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阿喵放松篇

Jom Jom Jom !
跳 ~
华语肥来了 :D

 最近有个新名字 ,
有人叫我喵喵人 , 有人叫我喵妖
什么东西嘛 ..

所以改了个名
不想叫小喵 , 不想叫喵喵 [太恶了]
叫  阿喵   就好
记得是
* 阿 喵

很简单 :D
也蛮man

<( ̄︶ ̄)> 


=
MM , 慢慢 , Geisha Slow , 阿喵
都是我的名字 , 都是特别的
有版权的吼 !
谁用我名字样子以后最像狮子 !
:D

22 . 11 . 10  Mon

Off Day :)

一切准备好就更PP去Jusco ,
照片来
很简单的装扮 , 低调的瞩目才是最耀 :D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 x)

然后陪她去看电脑的东西
偷笑的样子 -.-

然后去跟老板谈东西 ,
密密说密密说 =X

然后去 *Old Town
我的早餐加午餐
那边的东西都很小一份 ,

照片再上 ! [冲]
! 我才没那么白 , 可怜
╮ ( - _ - ) ╭ 

我的镜子酷呆 :P

答应自己这一天要好好放松
所以又去暴食。
可是却越来越瘦

一小时后去欢喜地再吃
[ 我有六个胃 xD ]

吃到一半
鸡白兔和俊终于来了
兔子比我还要白痴
代表阿喵很有脑 xP

然后被拉去Snooker .
他的兔样 , 很可爱
好咯 ... 阿喵输了
=_____=

After抛弃他们
我跟PPW就下Brem Mall唱K
:D
很就没唱k了 ~
woohooo , 就是喜欢just K 的味道
:)

看她咩嗨样 xD


回到家才发现我电话有这张照片
winnie的IC复印照
好囧 !
一定是她偷偷拿我电话拍下了
: woooi , 恶心啦你 xDDD



不好意素 , 我样子还是那么
希望明天一张开眼睛就能变得开朗 ..
我努力变得嫉妒心少些 , 大方些 ..
希望这样会让自己开朗点。
明天会更好 , 不是吗 ?
^______^

大家安安 <3


just writing by : Geisha M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