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獨身 ; 活在我黑裙下 。

还是一张相反的照片。

很清楚的 , 我们在13天后结束了。
我希望你会放下我 .. 别做让我难堪的事情 ..

独身万岁。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 我不会拒绝再爱

很庆幸的是 , 现在我心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存在。

明天本来打算去Johor发展 ,
但我还是拒绝了这个要求。

这可能是个好机会 , 但我却没理由的拒绝了。

我感受到自己的疲累 , 心理上的疲惫。

压力好大 , 负担好重 ..
心里总会说着 : 不挨也挨了那么久 , 也总要挨过这小时。
我总这样哄自己 , 結果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
到头来不明白有没有为自己想过 。

很多人說我傻 , 罵我 : 你到底有沒有為自己想過 ?!
我從不做任何回應 , 因為我清楚明白 : 我沒有。

我不会埋怨对别人再多的付出 ,
但我不甘没人为我着想过。

所有东西都总叹说 : 算吧。

我不是惡霸  , 我只是比你兇。

我明白自己处在边缘。
任何思想一乱 , 就会走歪路

我很努力在控制自己。

我說 :

如你現在看不好我 ,
终有一天 , 我要你活在我黑裙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