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想说 ..



现在是凌晨2:48 , 星期六。

本早就应该入眠 , 才突然想起自己电话已经没有电。
我有点失眠 ...

感觉很难受 , 都是因为我的问题。
我想说分开 , 但我开不了口

你真的好到加0 1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我真的不懂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 ..

为什么 ? 我真的不明白
我很讨厌我自己。

你可以当我花心 , 可以当我精神有问题
我最爱那个还是自己。

我害怕分开后会后悔
所以我还是自私的不开口说为什么对你冷淡

不应该 ! 这不是你想要的 ...
我不能够这样对你。

本来以为让我自己冷静后会有机会继续 ...
原来我还是在逃避问题 .. 也在逃避你。

现在只能希望自己的感觉回来 ..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起短短的13天 ,
我还是打不破14天的诅咒 。

已经快10多个都这样了 ..
我到底在想什么 ?

我 真 的 疯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