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嘿咻 ! 乱 -



谁该买票 , 谁扮丑角 .. 早注定好
只要你不无聊 , 浓妆我就不会卸掉 ..

我只是寂寞的 解药
我也知道 , 曲终人该散了。

<3 曹格 - 丑角  :')


只是一篇无聊的心情日志
还没有时间来个update
不好意素
>______<

跟我家猪头老公很cvit ~
不用担心 <3


乱 !
是我现在的想说的话

工作压力大
家用要给
钱钱钱 ,

我会努力学好cashier的东西 ..
应该可以过到这关 :)

  不要惊讶也不要妒忌 , 因为我的能力的确比你强。 
踩  着  你  上  :P

ps : / 现在要滚去背熟menu了
加油 ^____^




  Money can buy a Body , can Control your Soul . $ 





C - Box babeehhhh :D

simhui : 谢谢嗯 ~ mwah :))
mao mao : 吼吼吼 , 谢谢wehh ~ 你也是要幸福 ^___^
路过者 : 知道了 ^___^ , 谢谢意见
mun mun : hai geh ~ hai geh :D
shan : weeheee ~ 3q 3q x))
kiki : 有啊 , 不痛的 :))
Stella : 嘿咻 ~ 嘿咻 ! xD
Apple : 哈哈 , 我看过你涅 :)
Ching : woohooo ~ tq veli muchiii :D
yuki : thanks ^__^
yuyu : hahas <3
Emoko : hahas , next time must screaM . i oways like tat , everyday moody , noob.
yii : thanks a lo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