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Satire !


Old Picha  :)



Today _____


   I'm useless .  


早上跟他吵了一大輪
硬擠出笑容去朋友家
去到竟然告訴我不能載
要我自己一個走路去
她家人還給臉色我看 !
我發誓以後也不會踏進他家一步 !
nia ma ga hai !

走路走到一半哭了出來。
我邊笑邊哭
像瘋子一樣 !

他到底懂不懂我的感受 !?
面對這段感情
I Give Up.

到了學校門口。
我深深呼吸一口
告訴自己記得要笑

我做到了,為我鼓掌

我今天顯得特別開心
可能只是要掩飾我內裡的感受


 哈哈哈 , 我繼續笑
:)



小丑也哭了 ,
那我怎麼辦 ?

我很可恥 , 對 ?

家裡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還要給壓力我 ?

我窩囊嗎 ?

請你們不要給臉色我看
我忍讓度有極限

我繼續笑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明天出門了。
希望我能保持狀態
繼續笑
xD

沒有人猜得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是癲的 
:)


來 , 做你們最喜歡做的 !
取笑我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