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 Dearest Buffday .

主角是他 -  
 My Son Karloke  ♥


帅爆啦你 ~
:)

MutiaraK
死城来的 !


我来恋了 !
x)

双人照

被拍 x]
死八婆
xD




来切蛋糕和许愿了 :)

  生日快乐 ! 

祝你们 :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记得笑
XD

我儿子的生日礼物
( 不懂么谁送的 )
不要大大声说你不会穿 , 然后回家偷偷穿窝 !
xD


哈哈 , 我也真的笑了。
:)


6.00 pm

没东西好做
各自各Balik

被拍

我竟然又搭错巴士 !
救命 ~
不懂还要错几次
( =   = / )

连累Winnie了。哈哈 , paiseh
x)

乱乱撞去到Jusco
勿嚟卡卡 ; XD


肥坤 !
对不起不能出席你生日会
anyway , Happy Buffdayy ~
x)

<3



_____________ . 完毕




* 补充 !

差点忘了
献 - 我的怪咖
哒哒 ~ 我没仙你 , 照片来了
x)
( 黑色那行字是 - Laz Emo M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