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My TURN ! x]

My TURN !
x)



我回来了 !

恭喜我不是在cc

快快来报告。
=)


2/5/2010
S.wang .
 
肥婆奶奶 + 哥师奶

买了些东西就走人。
其他的 skip
x)


8/5/2010

6 : 00 a.m.
当我还是不省人事的时候 ..
"i'm a criminalfalling out of lovejust wanted ..."
接电话
步  !

发神经了我
><

本来不去的 .
因为麻辣板面的引诱
惨败 !

XD
谢你载我
天气晴朗喜洋洋 "
x)

S K I P

9 : 00 a.m.
准备



疅 !


你们很久不见的死人样
xP
那个麻辣板面
不能吃了
T T


S.wang agn ..
Roller
x(
偷拍我 ?!
拍回你

第1次试卷发
= ="

母亲节 !
我有heart的
买的MC donald给妈咪
我爱你 - 妈咪
<3

星期日
在家休息休息
x)
我和我妹
我和我哥的臭脚
xD
我很无聊。
但我画画也不错嘛
吼 ?
xP


我想问问 ..
男女之前真的有真正的友谊吗 ?
我多希望会有

还有你 !
刘先生。
不要让我再次崩溃
我会杀人的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