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I'm Not Okay !

MM here .

Crying today .


Speechless ..
Disappointed ..
 Hurt ..
Cryinq ..
 and finally get a
Fuckin Fake Smile ! ..
cn u feel wad i'm feeling nw ?
 YOU can't !

 I'm NOT OKAY .



argue wif him.
and i hate tis feel !
Suck .

dn make me cry agn ..
kay ?


对。
今天我很冲动
为了一些事情
这是唯一我能做的

没有一天我们不吵架
你累吗 ?

我从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我学会体谅,容忍,道歉。
做了很多东西
我不想白费

但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你让我学会了怎样去不在乎一个自己想要在乎的人
越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坦白些
我对你有点失望
我会学着怎样去没爱得那么深

我知道我和别的女生不同
但我还是一个女生
都是需要被保护 .. 被体谅的。

我不会对你比以前好。
我很自私
我不想自己受伤

我希望你明白。
刘永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