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I'm Fake Shit .


yes . i'm 

 * FAKE Shit 


我对所有人都很虚伪
从我和你一起后

我不懂我在忍什么
因为我发现,现在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我感觉自己一直都在错

跟你一起后
我感觉自己很窝囊
没用
丑陋
我是垃圾

这是唯一我能说的

开心 ?
在我们之间 , 我真的找不到

你有开心过吗 ?

你有尝试去互相了解吗 ?

有人说我并不丑
因为我为爱情而改变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再面对自己

我哭不出
只会一直傻笑

哈哈
我是不是疯了 ?

我多希望自己能撑到六月五

你所有不喜欢的 , 我都删除
我都改

你还要什么 ?

我不介意你的一切 !
为什么你要还要我难堪 !

可能学会难堪才能配你

 我绝望

我常对别人问
我有男友吗 ?

对 , 我很傻
你也这么说了

我对你的一切 , 你都只会说谢谢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为了什么而那么拼 ?

自作孽

我自己拿来衰

哈哈
我是sohai

我到底是谁 ?

我忍受不住了

谁说爱只要互相相爱就可以的 ?
什么屁话 ? 我不明白

为什么说为爱的人牺牲是值得的 ?
我现在真的不这么认为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专一

但现在我拥有什么 ?

我不是伟人 ,
不会不求回报的
有谁会不求回报的牺牲 ?

我也不会lan伟大 !


我得到的是什么 ?

1 comment:

xiiao kii♥ said...

北鼻,加油哟!表不开心鸟~我支持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