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I'm Not OKAY !!

 現在是凌晨 5:48
:]

又沒交代了。
很自然的失踪去...
哈哈,我是白痴
自從跟他一起后。


今天一睡醒的樣子
啊哈。
後面的是我妹
她永遠都比我早半小時去學校。
=  =

現在很冷,窗外下著雨。

我慢慢的變回以前的我。
慢慢變慢慢
啊哈。
自言自語 i n g

手腳都凍到結冰了。
我還是一樣孤獨
:]


昨天跟Feiyu MSN

MM to Feiyu
Feiyu to MM

啊啦啦 ~
我知道她懂我不開心
anyway , thanks
=)


現在房子一片黑暗。
我還是孤獨的。
:]


我要做工 !
有什麼工可以接受給我 ?
:(

我不開心 !
有什麼人可以了解我 ?

我是Loser , 來笑我吧。
:]

我不是精神有問題。
只是崩潰過度的後遺症。

我想告訴,我想大喊
I'm Not OKAY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