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5 2 0 *是愛情說謊

 啊咧嚧呀 !
我上來了 。
:)

什麼是愛情 ?
sweet dream ,
make you cry , smile ,
and Wake up with Hurt !
Yes ?


我們知道是謊言,但我們還是甘願受騙
可能大家都是傻瓜。
有誰未曾傻過 ?
:)

剛他終於打電話來。
誰懂我多麼想念他 ?
我告訴自己,這一刻感覺幸福就好
管它以後的。

我和他沒有未來,我知道
有人說不要看見我假笑,很難看
啊咧 ~ 我也不想的啊
:]


我很蠢。但我比任何人都真 !


學校篇 ____ !

今天38 ~
啊啦啦 .
x)


看照片
MM / Feiyu
黑眼圈很夠力下
!
 
看到我頭超小 !
x)


   越是在乎的人 , 越是猜不透。
對不對 ?



給你們看一個東西
頭殼真的可以拿下來 !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