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I love Marlboro Black Menthol

我戒煙仔了 ?
真的 ?
哈哈。不知道
:]

有人不給我抽


現在發燒了 。
everyday fever .
x(

啊啦啦 ~
現在很煩 !
6月5號怎麼辦 ?
我家先生怎麼辦 ?

煩 煩 煩
T  T

搞到哪裡都不想去了 。
煩 !

怎麼辦咧畏 ?
誰來替我分擔 ?
沒有人。

心淡

錢錢錢。
幾時我才有錢
要去找工做了
祝我幸運
:]

畏咧 !
怎麼辦 ?
我現在只會喊怎麼辦。

可憐

發燒沒人陪
感覺很空虛
=]

我沒男友。
因為有等於沒有
哈哈
我感覺自己很可笑
我是白痴
笑我吧 !

我努力去掩飾我的心情
fake smile =]


N7 ?
啊哈。
痛苦自己知
沒人能了解

 


Low Chun Kiat !  :
MM support you .
take care your self .
Dream come true
and wish you good luck at all
:)
Brother Alway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