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豬頭哈啦



啊咧路亞 ~
:)


看看 !
換了 ~ 換了 !

部落格decoration
x)

豬頭也回來了 ~

最近跟劉佬相處融洽
免憂心 , 免憂心


這星期五我孩子
嘉洛
了畏 ~
不懂要表去好 ..
米錢
x(

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B F F

 單純的說 :
我 好 悶 !

  考試中 -    

免憂心 , 免憂心
成績不見墊底就安心
:]


每張文章下有個評分 - Rated Rated Rated
大家去click下唄 ~


有個瘋子說我需要用這個
XD
Facebook ! 我恨你 ~



好啦 , 哈喇完
大家安安
不要偷偷夢到我吼 !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