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更新 =D

*25号





好了 ..
是该收拾心情的时候了 ..
停止发泄 !




来说回25号的事情吧 ..
一早就给人m0rning call了 ..


**11:30
*阿 .. *Fuii一起飞去金河 ~






狂购一顿后 ..就去*madam w0ng喝茶 .














=    =

我哥一直cal来 .
过后就滚回去**brem mall ..


 在途中 ..
架德士uncle吼
真的是sibehhh好笑


他竟然在车放屁 ..

到我们快要ding dong bell
>_<

我们就一直
哈哈 ..
笑到我们要死

XD


我拍下了**他的照片







skip;





去到 ..
就和他们一起庆祝.
**看照片吧






笨和慢*





笨 =  莹 = 慢



*慢和m0w






这些是*慢还没清醒时拍的 ..
比较难看 ..
不要笑啊 ~




过后的 ..
就别提了






*26号



今天 ..要硬着头皮出去和家人试菜 ..
其实心情真的**糟的 ...




**我姐夫的家人




我哥*







我姐的北鼻 ~
真的sibehhhhh可爱

=D





我姐的家 ..
阴森到 ~
yakkkk ..
得空过来找*慢啦 ~
( A.A ) v


我爸说了一句 : 有眼不识*噢一噢 =]
大家懂什么意思么 ?




*27号



在家 ..
够够力哇 ~
SICK

感冒了 ..

病快点好 ~
振作 !
保佑*慢去呗

=]


yooo ` babe =D

克勞薩和你们说晚安呗 =]

No comments: